第十三卷 尾声

「喂,问一吗?」

在一普通的课分——就是有特别活动,在露咖啡厅进行服务活动、即将换季的舒适日子,独坐在秋晴负责区域中的朋突说。

见儿玩伴那张现在己或瑟妮亚面前的邪恶笑容,秋晴立刻背脊凉。客人尽量有求必应,或许是服务生最辛苦的方吧。

身穿晨礼服的秋晴偷偷叹气,走招着手的朋身边,一面猜什招,一面其他桌位听不见的音量问:

「……怎啦?果是工关系的,麻烦你长话短说。」

「我刚一件一直忘了问的,从一年级晋级测验那一直拖现在呢。」

「是喔,什啊?」

坏预感更加膨胀。了不让朋的紧张,秋晴尽量佯装镇静反问。

「那你不是答覆我瑟妮亚同的告白吗?」

但朋仍早已穿秋晴的烂演技的子,着他说:

「那你说……『是晋级测验拿冠军,或许女朋友』有完全一,但致是意思吧?」

「……啊,怎了?」

秋晴强忍住回那件的羞赧,点了点头——

「所你是——假拿了冠军,就女朋友吗?」

……听见将平稳的露咖啡厅顿冻结的魔法问题。

独承受一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话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