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后记

——,就是我各位带的《姐×执!》系列完结篇!

,我是月。很高兴将篇故顺利完结,总算是了了我一牵挂。在此,我向见证本系列完结的各位读者说声感谢!

……像有点冲太快了。且让我稍微缓步调情绪,做总回顾吧。

真是生了很呢。从前任责编提企划案说「实勘察一吧!」就跑执咖啡厅始,已经五年有余。

一集,我绩紧张不了,幸很快就续集,并体验了一次跨媒合;最先是漫画、广播剧CD,动画。见《姐×执!》拓展各媒体,我真是太感动了!

感谢本绘制插图的むにゆう老师、前责编川本姐新责编三木先生、及编辑部动画公司的诸位哥姊。在各位的支持完本,我感非常荣幸,感激不尽!

……那,谢幕就止,始聊十三集的内容了~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建议跳。

三十一话是承接瑟妮亚的告白情人节生的。朋有所行动,四季镜算是行动了吧。从育科女生感情很,所知四季镜喜欢谁了,总动员在帮呢。

三十二话,秋晴又糗了,不问题在身。其他女角色有表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