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战斗的boy meets girl 终章

着越越逼近己的面。被巨的钢铁手掌阻挡了——

(嗯……?)

清醒,的脸部靠在花纹毛布面。眼前了挂着点滴的支架。更远处有四角形的窗户。窗外有被与淋湿的樱花树。

是医院的人病房。

“啊,你终醒了。”

横躺的床旁边,坐着一年轻的护士。是人,但是似乎很坚强。

“是……”

“是东京的医院。现在是五月一日,一七三五。你已经昏睡了整整两半了。昨有一台‘历不明的救护车’你运,身各处有撞伤,挫伤,但是有任何骨折。医院的人帮你注一次药物了——”

“请问,你是谁?”

“哈哈。果不像是护士吗?制服穿真令人僵硬,不舒服呀。真是的,因宗介的粗暴行让我了额外的工。”

“宗介?你是相良同的伙伴吗?”

“算是啦……。那,既你醒了,让我给你一些建议。听了,。你在那基,被坏人注了药物,就失了意识。再度醒就已经在病院了。其间的,什不记。宗介与克鲁兹有那台白色的AS,一切忘掉吧。”

“就是……保守〈秘银〉的秘密吗?”

“那是你的由,果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不存在的技术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