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失控的One night stand 后记

各位读者,久等了。在阵代高中平渡每一的宗介与身边,儿又现一不了的强敌。一次几乎东京背景,且是在短短一中生的。堪称“冒险篇“的全金属长篇二部《失控的OneNightStand》,请各位慢慢享。

前集比较,本集在人物的刻画方面较详细。或许因此,剧情结构龙脉虽不复杂,故却整整铺陈了三百页。份量很厚。初本打算写260页左右的……真不思议。

者本人胆子很,一听页数很就不由担“不很难买啊……记。不有了份量同很厚的《战斗的BoyMeetsGirl》创的佳绩(哎呀~!真是亏帮忙啊),便说“太了,日本真让我”抚着口感宽慰。一般的书店常常是存书不的状态,各界传“你的书放不久哦”的斥责声,令在实在不敢。

找寻《战斗的BoyMeetsGirl》四处奔波的各位读者,抱歉辛苦你了。

此外有什写的……嗯──不。办法,找特别宾吧。有请本系列的男主角,相良宗介!鼓掌一。

宗介:“有找我?”

──哟。你代替我讲些有趣的吧!

宗介:“。那就针军演习中展示的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