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动荡的INTO THE BLUE 序章

暑假结束了。

有一星期,高中二年级的暑假就结束了。一的实,千鸟就情不禁在那叹气。

“唉……”

的紧锁的眉间松弛,是鹅蛋脸的女孩——虽现在一点精神有。

现在是夏必有的休假粗粗完,钱包剩少资金的期。

是一味流的无聊日子。

朋友不怎关。有的忙在玩具公司打临工,有的行程完全被夏季的补习校的课程塞满,有的则己的男友外旅行。

说己,则是顶着酷热难耐的气,在校冲冲。那是了准备至少有一月才始的文化祭。

穿着体育课的运动服,在有人的走廊铺一张塑料纸,像流浪汉一躺在面。是太阳晒不的方,通风良、板是冰凉的。现在,空调坏了的生办公室简直桑那浴房一。

趴在那,读着预算分配书。

(啊……真空虚)

摸造纸、胶带、木材。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毫无意义的数目。

我底在干些什啊?

我在做情的候,恭子在打临工社实践,瑞树在补习班习,诗织在伊豆高原的旅店的男友……那放荡的女人!

我回忆。是那激烈的、让人兴奋的、刺激十足的、一生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