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动荡的INTO THE BLUE 尾声

死者4名。

背叛的达尼刚古延。两人就算了。但是被杀掉的马卡兰尉梁一等兵许死不瞑目吧。

马度卡斯其他的军官士兵评论说“生那态死了两人实在是奇迹”。在劫艇件中有死者归功泰莎,依高兴不。

听说件的卡宁少校深感责——毕竟内奸是他负责管理的SRT的员,且己的副官死了。他似乎在他人不知的情况暗什决——是什的决则人知。

达梅利达岛的基是例行的乘员点名。从前现在是舰长的工。此外,陆战队的点名是TDD战队负责的。

已经记住所有的部的名字。船坞,泰莎走在排一列的人员面前。

“理查·马度卡斯中校。”

“。”

“威廉·哥达特尉。”

“。”

就,点了一百人,泰莎报一名字。

“盖尔·马卡兰尉。”

“他巡逻了,舰长。”

马度卡斯回答。泰莎面无表情轻轻点头。奖的头奖,他的笑脸。在制力的,停止回忆。

“梅莉莎·毛士。”

“。”

“罗嘉·桑达拉普塔中士。”

“。”

“克鲁兹·威巴中士。”

“。”

“相良宗介中士。”

“。”

SRT的点名中有达尼刚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向着沧溟之中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