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终结的day by day(上) 序章

一辆型房车停在了校北楼的面。

辆车约是五年前的款式,设计简易。车身有几刮痕,轮胎被磨的很光滑了。由连续几雨的缘故,引擎盖车顶显非常脏,给辆庭车带了更糟糕的印象。

“辆车我前见。”千鸟说。正从二楼走廊的窗户着辆车。

“是吗?”站在身边的同班同常盘恭子回答。

从图书馆回的停住了回教室的脚步。现在是午餐间。平常的话,你很生在教楼的面踢球,但是今有。恐怕是因,从前,二期的期中考试已经始了。生集中在教室,书本笔记“战斗”着。

“它停在了一很奇怪的方,见了吗?很少有车停在那方。”

“我是。”

“总,我最是快点回教室。我有测验呢!”

“!”

恭子转身往二年级的教室跑,有再什。

不一,两女孩子打了的教科书,讨论着明考试的题目。校的广播响了

“测试!测试!是生长助理。”

声音是相良宗介的,恭子的同。向四周张望,但是他在教室。

“车停在北楼的人注意:请立即生接见室我取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