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终结的day by day(下) 尾声

明白宗介的处境是糟糕,那封退书锁在抽屉是神乐坂惠理唯一做的。

“……我不知生了什,”在教员室说,“但是你知己是不负责任吗,我了你它瞒了!?”

“是的,女士,我很抱歉。”宗介立正的姿势回答说。

“因你是认真的年轻人,我才帮现在。”

“是的,女士。你是人。”

“果你明白的话,那就改变一己的举止吧。车的有…………什你总是,总是引那问题呢?真的,你那行——啊,啊啊啊啊!!”宗介一子扑身,惹惠理叫了。

“干—干什!?你做什!?不,相良,人着……!!”

“有一束镭光正着你,神乐坂姐!别动!!”

惠理,躺在板很难的子。宗介,拿着一枪谨慎观望着四周。是,听见的叫喊刚刚跑进。

“宗介!!你又干什!?”

“不是的,有一束镭—”

“闭嘴!!”

一打倒宗介,他推翻在。

在四方型的瞄准器屏幕,URZU-7正在努力防御着。

悲哀的一幕啊。那就是他说的那决策部长官阿米特抗的人?

“恩……”[幽灵]抽了抽鼻子,放了手中比利制造的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他的问题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