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终结的day by day(下) 后记

呃……

平常一,很抱歉让你久等了。我现在放[THE END OF DAY BY DAY]的最一部分,有些人抱怨说,“但是我早就忘了前面说了什了。”不了。

次,故真的结束了。

几次我,“结尾应该劫飞机或者劫船划句号,且象“不死系列”或者“MOKU系列”。但是次的高潮部分更象是传统的机器人动画风格。强,强,超级~强。主人公是否改变选择。

始,我设计一情节便让宗介顺理章的回前的生活中。但是那的情景——组织让他继续那极端的生活方式。不管我怎精设计,工太难我了。

我停止不前的候,唯一的就是一始就设计一合理的解决途径。

选择是显易见的,突脑中就闪现一意不的灵感。不受环境的影响,了己生存——许人,包括我己,常忘记一点。许你是记住,但是严苛的环境总是让你与法背驰。所那些真诚的人被改变的愤世嫉俗了,不是吗?

“THE END OF DAY BY DAY”是一项了纠正宗介[强弩]感情抵触的工。就象攀爬一座陡峭的山一。不感谢些艰辛,他最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