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飞舞的very merry chrismas 序章

“我不拒绝一邀请,坪井女士。”一些董的员长协的人坪井贵子校长施压说。

“,我知那太突了。但是明年我二年级的生就准备考试了,所次是最的机了。果参加次艰苦的野营他说算是溺爱的话,我他失望的。”

“啊……”坪井校长一虚弱的声音说。是50岁的中年妇人,穿着很简单。从年,突老了许,或许是因校生了太的麻烦吧。

“年轻人说是重的回忆。劫机,是的,生灵的创伤是不估量的。我此表示同情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校长说。但是在的印象中,有那孩子单纯被那件伤害了。

人在乎。相反,他高年级吹嘘件,低年级吹嘘件,甚至说给外校的生听。最他了一所主题公园取代了原先的野营计划。在操那些孩子是不是受灵创伤前,更希望有人同情教些生的。坪井校长暗暗。

校董的人继续说。

“那,您何?三岛教育基金的钱岛先生件表示关注,他制定了一新的安排。我希望阵代高中的生有一合适的旅行回忆。”

他说着,掏了一本册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