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飞舞的very merry chrismas 后记

先给讲一殉情的故.

绝不是故弄玄虚.

故是的,有一女孩,非常非常喜欢一男孩,是男孩有了己爱的人.女孩很伤.有一,被坏蛋抓走了,男孩救,经一番艰苦的战斗,他两人双双从两万米的高空落——因敌人的飞机爆炸了,知两人有救了,是女孩在空中流着泪问他,什救己,果你死了的话那女孩伤的,是男孩说:

我生,却你死.

请不介意,其实是我己编的.

其实,翻译”他拥抱住,抱住他,两人就旋转飞舞着坠落”,感觉简直是整说面最华丽的场景,果换我的话,我倒不希望强弩现,因生的希望一旦现了,那己马就他分离.

是我,我就喊:”我喜欢你!不再那女人了!我一痛痛快快的死掉吧!!”因己所爱的人相拥在一,从两万米的高空掉摔进太平洋,有世界顶级运输飞机做陪葬,实在是太华丽了.

玩笑已.

从篇说,真正了一女孩子是何长的.有的人认,泰沙很狡猾,很做,很娇气,许在前的确此,但是经历了宗介的爱情,相信已经长了.从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