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燃烧的One Man Force 序幕

那是在混浊的意识中,各刚一模糊浮现就又消失的世界。

在那,一切变暧昧不明。

间亦是,点亦是。

己亦是,他人亦是。

戴着蜻蜓似的圆眼镜的眼睛少女,一面落泪一面哭诉着。

(我不什不知,就死掉。)

紧紧捆在少女前的,是熟悉的C4炸药,引爆线路有十六条导线。就在切断其中一条导线的瞬间,炸药爆炸了。怜的少女的身体四分五裂,断裂的头颅飞了十几米外的方。

在一片黑暗中,场景一转。

狭窄的驾驶舱中,数不清的资讯在途萤幕掠。

(——电力升中,所有电子装置动。机体控制组件,机体诊断组件,被动感觉组件,战术资料组件,武器管制组件,主平衡器,全部动。与CCU的连接——)

电机的冷却装置沉沉的低吼声。重新握微微震动的操纵杆,确认板机的位置。省略检验程序。敌人马就逼近了。

场景再一次转换。

总是带着强势眼神的,帮己剪头剪一半,突停了。偷偷窥视着他的脸,犹豫不决低声说:

(呐。亲我一吧?)

有任何拒绝的理由。就在他打算答应,剃刀抵住了他的喉咙。

(像你杀人犯,我接吻?别逗了。)

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.斗技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