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燃烧的One Man Force 2.新天地

撤收业,移动附近的酒馆,娜高高兴兴举了庆祝的酒杯。

给店坐着的工人每人请一杯喜欢的东西,倒空了许许的虎牌啤酒,放着音乐肆欢庆。有不少赌了“石弓”的奇的客人酒馆,口称赞着今的战斗。

不知是不是终慢慢有了获胜的实感,娜变飘飘。

“锵锵~~~~喝吧喝吧!今全由我请了!”

“哦哦————!!”

连同雷蒙一,所有人红着脸,举了手中的玻璃杯。他明明今才头一次些人见面,却已经混蛮熟了。

“……是啊,达欧那混蛋的模,真是别提有傻了啊!”

“赌了那伙的客人是气炸了。扬言杀了他的有哦。”

“明明离进他期待已久的A等级就差一步了呢。真他妈的活该哟。”

七嘴八舌说着笑着,呷着啤酒,口吃菜。

由是意外的压倒胜利,相的,奖金相高。不仅雷蒙投资的份全拿了回,娜了足够旧式“野蛮人”,就是“石弓”损坏的部件全修,买几高级零件的现金。

万解决。前途是一片光明。

不飘飘仙不。雷蒙整备队员一,闹哄哄唱着不知是哪儿的国歌军歌,便宜材料做的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斗技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