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燃烧的One Man Force 3.真正的较量

“。。”

随着刺耳的金属摩擦声,锈迹斑斑的铁栅门被打了。守将宗介从牢房拽了。

从被抓进已经了一晚。

由警方进行的不正逮捕及证据的捏造。三世界的类国说,是习常的情。

宗介一点儿觉惊讶,警察局的拘留所的肮脏是让人觉“啊,不此”的程度已。但是就算,那拘留所一夜说,算是最糟糕的方了。

潮湿的墙壁板由经常沾便变黏乎乎的。屋充满了馊腐的恶臭,烦人的苍蝇嗡嗡嗡处飞飞。称是照明的光线,有从花板附近的墙的一窗户进的一条太阳光已。

是在三的话,很快,身体或精神一概就完全崩溃吧。实,牢房就有几的男人,枯瘦的肩膀不停颤抖着,嘴不断呓语。

被叫的有宗介一人已。一被抓进的雷蒙就那被留在牢房,织着疲劳与不安的目光目送着他离。

“宗介。”

“别担。”

留句话,宗介离了牢房。双手被手铐反绑在背,带了警察局二楼的审讯室。

虽说叫“审讯室”,其实是除了两铁管椅子光秃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新天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