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燃烧的One Man Force 4.附带损伤

冒白烟的右胁腹朝,无力横躺在瓦砾堆的M9。低头望着那台机体,宗介外部扬声器喊:

“。”

久,M9的脖子根处生了的爆炸,仅有头部被炸飞了。那是了万一部的舱口无法启的候准备的非常逃生机构。从有了头的部分露了一狭的逃生口,操纵兵从那爬了。虽腹部的动力系统被破坏了,但由损害并有波及部的驾驶舱的关系,似乎并有受什伤。

“恶。”

在瓦砾站身,摘头盔的操纵兵说。

是年龄在30岁左右,蓄着胡子,皮肤晒黝黑的男子。身的操纵服,宗介正穿着的“秘银”的操纵服是同一款式。

虽宗介的“野蛮人”已经光了所有的火器,但是就算此,血躯的人类是不逃AS的手掌的。男子像很清楚那一点,因此有表现任何拼死挣扎的举动。

“你是不是暴弃我拉垫背,是……我错了。就是说,你全是算了的吗。居熟悉M9的特……你伙,底是什人哪?”

“提问的是我。”

说着,宗介让机体在男子身边跪了,光是做,方说,概已经有充分的威慑效果了吧。

“就请你说说那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真正的较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