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燃烧的One Man Force 尾声

街灯的光芒中,雪簌簌飞舞着落。

现在是深夜。港口城市完全陷入了沉睡,拴在那的许艇商船已经落了一层薄薄的积雪

在港口的一角有一座破旧的仓库。外墙是砖砌的,面处是裂纹,有修缮。约有5米高的铁门已经锈迹斑斑。

曾经被称“幽灵”的女子,在仓库的前面停了车。车是辆半旧的两吨载重卡车,凹陷的外板放着修。

就让引擎动着,车走向仓库的通口。

通口前面,有身穿风衣的男子正在等。身材矮,又肥又胖。从远处瞥一眼的话,说不定是一木桶丢在那呢。

“间刚刚。真是守规矩啊。”

男人说。并有特别什回答,是观察了一仓库所在街的周围。有监视者。因在车前就已经做了详细的检查,估计是问题了吧。

“有人尾随吗?”

“有的话就不了儿了。”

“。车进。”

男人从通口退回仓库,按了正面铁门的关按钮。动机轰轰响,门渐渐打。或许是因滑轨已经生锈的缘故,金属摩擦的悲鸣声响彻了附近一带。女子坐回驾驶席,车进仓库。

次熄掉引擎,了车。

背的铁门缓缓关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燃烧的男子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