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燃烧的One Man Force 后记

各位。在月刊《Dragon Magazine》连载的部分进行各各的加笔修正(真少加!!==),您奉《燃烧的One Man Force》。

关内容……呃,左右难的结果,考虑系列整体的感觉,最就变子了。因今角色关系的焦点似乎全部模糊,所就彻头彻尾让宗介变孤零零一人了。真怜。呜呜……

因我本人很喜欢“野蛮人”“马尾女孩”,所次记有通宵守灵的情。就是不喝酒不解气的感觉。酒、眼泪、男与女。有“野蛮人”。再点演歌……(嗯,打收音机,BGM是《奥州孤旅》)。呜呜……

(技插:《奥州孤旅》是一首日本演歌,演唱者是山本让二,稍将附歌词。)

嗯,虽说次是子,但接就打算让故渐入佳境了。预定,丹努子一行人即将归。湿答答的很快就结束了。努力加油——!原本希望送一些新,但总是不按照所的进行……。呜呜……

加湿完毕。

此外呢,虽剧中雷蒙君秋叶原街表了一些充满偏见的言论,但那并非者的恶意,是最近听说的消息原型改的。因像偶尔有外国人那是色情一条街(就是花街柳巷|||)……。不那应该是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