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齐聚的MAKE MY DAY 序幕

朝阳从花板的窗户进屋内。

在一座破旧的汽车修理厂的一角,正面着三台笔记本电脑。

每一台的屏幕显示着超量的图表算式。同阅览那些,并匆匆忙忙往滚屏必须三画面。一画面一画面切换太急人了。果那慢悠悠干的话,知工初见效止花少呢。

汽修厂的正中,一台惨不忍睹的机体——剩躯体骨架部分的ArmSlave,正孤零零被铁链悬挂在那。

既有手,有脚。就连装甲几乎不见了。仅仅有名无实连着的头处是缺损,本就有了机关枪,果再了传感器的话,就剩黑洞洞的窟窿了。本收纳着称钯反应炉的低温核融合电池的部分,同是空空。

显示屏继续喷涌资料。

贪婪摄取着那些情报,同敲击着键盘。使称BAda的程序语言,将必的命令一股脑儿打进。

快速,准确。

那是一使者本人够理解,就比往的此类语言远远高效率高机的东西。依据场合不同,本花100行的命令区区数行就搞定的情况是存在的。

一边敲着键盘,一边向他搭话。

你啊。你像已经死掉了的子呢。

你应该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.坠落凡尘的魔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