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齐聚的MAKE MY DAY 1.坠落凡尘的魔女

从巡逻的警察那转的调查记录,处是空白。

精神科医生玛纱·维特扶正眼镜,重新慢慢浏览文件。

患者的姓名。外观的特征。致的年龄。

健康状态。被警察保护的状况。

是南旧金山的一所医院。

隔着桌子与玛纱医生面面坐着的患者,正呆滞的眼神凝视着桌子的一点。

应该是十五岁左右的少女,但是嘴却干爆皮,皮肤的光泽消失了。依照法不同,现在,像有三十岁或四十岁了说不一定。少女身穿的肥的蓝色T恤衫,概是哪警察给的吧。长及腰间银灰色头乱糟糟的,巴脸颊沾着泥污。

按照最初接诊位少女的医生的说法,己方的问题是比较清楚回答的。

玛纱先己的姓名立场告诉给少女,尽温柔的声音试着问:

“你叫什名字?”

“泰蕾莎……泰斯塔罗沙。”

少女回答。

“真是丽的名字啊。你,泰蕾莎。你了?”

“……十七。”

“的哪所校?”

“……我有。”

“是吗。但是果你穿合适的衣服的话,一定超受男孩子的欢迎的吧。”

少女有表现任何的反应。既有己身难堪的打扮表示难情,有“男孩子”单词产生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