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齐聚的MAKE MY DAY 3.Front·Toward·Enemy(正面交锋)

全身的肌正高亢的悲鸣。

难受。痛苦。

脚重。吐。

巴抬高高的。激烈的呼吸使肋骨阵阵痛。口渴。非常非常渴。

密林中潮湿的空气紧紧缠绕着身体。量的汗水泉涌般喷,每踏一步,丛林靴就咕喳咕喳的令人不快的声音。背包的带子深深勒进了肩膀,痛不了。他着,就不停脚步,手按双膝,休息三十秒吗。反正有人在着。即使偷偷懒不有人说什的。

“……”

宗介咬紧牙关,微微摇了摇头。真是丢人。虽说是险峻的山路,但明明跑了六公已,就了副模。

脚向前。脚向前。

脚绊在粗的树根踉跄了一。虽差点儿就向前倒,但他是勉强保持住了平衡力站稳了。虽很就此停,他仍拼命忍住股冲动,继续移动。不。跑吧。

脏嘭嘭的巨响,那股搏动顺着脖子一直响耳畔。视野变狭窄,意识逐渐朦胧。

脚向前。脚向前。

战斗的基本是?士兵的基本是?错。就是奔跑。

奔跑。奔跑。奔跑。

不奔跑的战士是无法取胜利的。说极端点,技装备无所谓。比敌人跑更远,战斗女神就向你微笑。在战斗的极限刻分清优劣的,就是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Briefing(战况简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