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齐聚的MAKE MY DAY 4.暴风雨之夜

宗介所搭乘的M6A3“暗黑法兰绒”,正在一片漆黑的墨西哥南部的空中降落。

猛烈的暴风玩弄着由降落中的机体,令它嘎吱响。驾驶舱的内部剧烈震动着,仿佛折断颈椎般的冲击不断袭。数字高度计的剩余量眼着逐渐减少。方位计微微摇晃。姿势指示器的指针咕噜咕噜回转。ECS在休眠中。虽有不视机,但M6A3搭载了ECS。不在的风暴中就算使有意义。

高度计的数值跌破了3000英尺。

一次伞,功。

机体的降速度猛降低。

二次伞,功。

巨的降落伞刚在头打,暴风就立刻猛击,十几吨重的机体就像钟摆一回摇晃,在空中飘飘,失了平衡旋转着。

有1500英尺。的话撞面的。

松掉的钢缆,眼着就缠失了姿势的M6A3的躯体。宗介操纵机体,设法取回正常的降落姿势。办不。他瞬间做判断,切掉了降落伞。逐渐逼近。他边忍耐着马按关的冲动,边等了一秒,打了预备降落伞。

功。暴风再次袭。

次很读了风向,宗介边巧妙挥动着手脚,边让机体逆风。

表迫近了。夜视传感器捕捉的灰色的画面中,被阔叶树覆盖的山岳带满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Front·Toward·Enemy(正面交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