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齐聚的MAKE MY DAY 5.烈焰之剑

那台“狱君王”的操纵兵,正有值一战的手件怀不满。组织有一支在被称“Mr.Au”的干部指挥的部队,他就是其中的一员。

根据战前的简说明,他被告知,座宅邸中最少有三台相同型号的“狱君王”——λ驱动器搭载型的AS在守备着,且根据场合不同,很高的展型AS“狱骑士”战。

既装备了“狱君王”,那攻击象概己一,是属“汞合金”系列的组织了吧。

虽说是同伴,但不因此手留情。平安无完被予的任务就了。就是说,即使“同类相残”,保证佣兵的报酬安全,甚至有掠夺的由的话,就完全必在乎方的背景类的了。就连战前一定被投予的药物的疑问,他早已经抛诸脑了。且,由“狱君王”型那压倒的,他甚至觉最近一边倒的战斗不让人十分满足了。

,真的打一,几乎就有称抵抗的抵抗。

预战的敌机不知待在什方有现身,另一组难付的手——“狱骑士”型的机体现了短短的一瞬间,马就撤退了。

太无聊了。不相互厮杀吗。

兴奋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暴风雨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