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齐聚的MAKE MY DAY 后记

各位。一让故正常进展,不知何就变了迄今止最厚的一本书(DBD或许更长,但是它有分册)。角色增加了,且每人七零八散分头行动,所才吃掉了相应的字数吧。今像很辛苦呢……

说在次的角色中推举一MVP的话,我本人选柯特尼老爷子吧(二名是AL)。他替我彻底改变了因娜变那子,动不动就容易变忧郁的宗介雷蒙等人的情绪。就像是所持有的“阳”的部分,次由柯特尼氏代接收了般的感觉吧。虽有进行太深入的描写,但因是从越南回,职业生涯很长的人,真正的军人,迄今止应该遭遇很悲惨的情才。我非常喜欢他完全不让人感觉些的那达观乐主义,果我己了年纪,变那乱的臭老爷子呢。

因柯特尼氏在长篇系列中是首次登场的,不知他的人请阅读《难安的七具》中的未经连载品《老兵的赋格曲》(注:篇是我翻的。请各位在努力屋或泉川或工室任一处寻找)。那是一片令人头的老爷子稀哩呼噜一,怜的泰莎变了受害者的故。

说泰莎的话,总有抱着炸弹的感觉呢。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烈焰之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