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迫近的Nick Of Time 序幕

尼罗战斗的整十四。由“汞合金”的干部所参与的三次线议正在进行中。

“呢?Mr.Ag的伤势何了啊?”(致些句子的各位)

「很危重。」

面Mr.Au的提问,Mr.K——加宁回答。窥探不丝毫的感情,是单纯告知实的语气。始俄罗斯人通通信谈已经了几月了,加宁一次有说嘲讽或是玩笑类的话。身特部队的有力的指挥官,通晓现场一切的忠诚战士。政治金钱有兴趣——就是的“常见的士兵”。

关他——Mr.Au的属,“支援”幌子他雷纳德的部队动攻击件,他丝毫有触及。己方被逼绝境的情是。概是明白就算在告Au的所所,不有任何的意义吧。因通使怀柔恫吓等手段(插花:其实我很翻译胡萝卜加棒……),干部中的半已经站在Au一边了。

Mr.K继续报告着。

「他现在正在阿卡普尔科郊外的医院中接受治疗,不听说就算救留遗症。概连己站做不了吧。」(技插:Acapulco,濒临太平洋位墨西哥南部的一城市。是旅游胜,有一悬崖海岬围的良港。人口301,902。)

“遗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