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迫近的Nick Of Time 沙之壁

马丁·艾斯迪斯少校收那份坏消息的报告,是在沙漠的炎热达顶峰的十四点稍的情。

敌人的部队正在接近利马林王朝(技插:马林王朝(Sulalahal—Mariniyyin)

13~16世纪北非柏柏尔人建立的穆斯林王朝(1213~1554)。亦译“马尼德王朝”)代的遗迹建立的基。现在候,已经确认了有主战坦克(MBT)三十辆二代AS四台,并且已经够预计,有同等数量的部队加入敌战力中。

敌部队指的是“汞合金”。果更准确表现的话,那应该是摩洛哥军内受“汞合金”控制的部队。那帮伙终击溃在次的总攻中难不死,集中了“秘银”的残存兵力部分物资,一直瞄着反击的机的艾斯迪斯等人了。

“操他奶奶的。”

他气哼哼嘟囔,在简陋的棚,深深吸入让人从鼻腔一路干底的空气。

是非洲的西北部。是位摩洛哥、阿尔及利亚、毛塔尼亚、西撒哈拉国境接壤处附近的沙漠带(技插:具体的情图),周围数十公连座称是山的山有。热像熔化般的太阳猛烈照着干涸的,使遥远的平线在滚滚的热浪中不断摇晃。艾斯迪斯直现在经常觉,己真的不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