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迫近的Nick Of Time 扬斯克11

放宗介泰莎的运输直升机飞走,周围一带便被令人毛骨悚的寂静所笼罩。

决定是让两架“PaveMare”克鲁兹的M9,分别在距离片废墟5公的三点待机,等泰莎的联络再迎接。Gebo6的机长求说希望在现场等待,泰莎十分干脆拒绝了。的考虑是万一有敌人,藏在较远的方的人,一旦有情况比较容易应。

在黄昏的暗中,凉爽的风轻轻吹,杂草随风摇曳,微细的低语。不知是不是直升机残留的降气流的影响,旁边的民居的柱子虽有点马炮,是有些瘆人的悲鸣声折断了两截。

“是边。”

泰莎操了携带终端的数字图,始向西北方向迈脚步。身的服装,身是训练鞋短裤,身是厚厚的运动衫外面套肥肥的飞行夹克。虽肩扛着装了炸药的背包,却有带枪。果方合适的话,许甚至像野餐的,惜的是,片废墟的景色丝毫有一点养眼的东西。

宗介是在黑色的AS操纵服外面加了防弹背。武器是5.56毫米(……错,绝是毫米了Raiden君!)口径的卡宾枪预备弹匣六,手榴弹、烟幕弹、烧夷手榴弹各两。C4炸药是带少就呆了少。

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途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