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迫近的Nick Of Time 时间灾害

又差点儿就死了。

恢复了意识,完了惯例的体检查,宗介此。

不知何全身湿透了。身体的各方在痛,概是亏穿了AS操纵服吧,顶受了些跌打损伤就完了。有左手现在不活动,不像是轻度的扭伤已。

“……”

有水流动的声音。有微微的风声。但是却完全一片漆黑,什不见。夜视镜貌似飞不知哪了。宗介手摸索着插在战斗背中的手电筒。

太了,在。

缩必最低限的亮度,点亮手电筒。他最初见的,是露的岩石表面。接着是已经变破破烂烂的泡沫塑料纠结在一的电缆。塑料布废纸篓、木质的椅子、七零八碎的篱笆。各各的一堆破烂。

他现在所在的,是像圆形洞般的空间。水的构造很相似。底部有水在流动——概膝盖左右的深度——似乎是被些污水冲的各各的残骸聚集在,正逐渐形一座山。

概,根据季节间段的不同,有变激流吧。有些相的零件类的躺在那。宗介像是掉洞昏,被冲的。水的流势似乎正在变平缓,水位像比最初见的候在降。归根结底,己就是被冲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扬斯克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