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迫近的Nick Of Time 魔弹的射手

躲在正设施内展的敌兵的耳目,宗介径直跑向最深部。

果平安无逃敌人的魔爪的话,那现在应该正通最深部,正面的口目标才。泰莎概一吧。在己所朝向的方向的某处,遇两人中的某一的概率绝不低。

连张图有在迷宫中前行是件极其辛苦的情。依靠的就有指南针直觉了。敌人估摸着不傻,迟早现泰莎中的哪一吧。不,或许已经抓住了说不定。

不快点的话。

不惜被敌人现的危险,宗介一路跑着冲复杂织在一的通楼梯。脚步声手电筒的光随它吧。情变有靠蛮力寻找了。

因他一直是状态前进的,所直那方止有撞见敌人,完全就是幸运了。

他了貌似是设施的最深部的厅。那是一处宽广的空间。

走了几步,他就现了正靠着墙缩一团蹲着的男子。

“雷蒙……?”

他边警戒着周围边跑雷蒙身边。摇了摇他的肩膀,他就吟声抬了脑袋。

“宗介……”

“雷蒙。什你在方?”

“我问了。唉……生了很啦。姐泰斯塔罗沙姐在一呢。啊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时间灾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