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迫近的Nick Of Time 尾声

从扬斯克11逃,归途中。

安慰一意气消沉的泰莎的余力,宗介本身有了。

抛己离了。克鲁兹——

关两件中的任何一件,泰莎在强烈谴责着己。是己的失误。是己的无。是己更早些的话——

虽明明是无奈何的情。

生了什悲剧的候,最激烈指摘者的责任的并非别人,是人己。越是聪明,越是善良,就越责的念头所苦。的人,底够说些什的话呢?

机组员准备了安眠药。强逼着说“不需”的泰莎药喝,在身边陪着就已经是极限了。

雷蒙已经消耗至极了,但命似乎有碍。终从机组员那了像的伤口应急处理,就一直昏昏沉沉睡着。

握着被噩梦折磨的泰莎的手,宗介一直着很很的情。Omni-Sphere。18年前的故。倾听者倾诉者。疯狂了的世界。现在它的“钥匙”彻底摇身一变的千鸟。

解决的方法类,连象象不。

他着克鲁兹。

脑海中浮现的,是口喷血死的那名敌狙击兵的身影。数字图推测的程距离,是1650米。狙击略知一二的宗介,深知那绝不是人类完的伟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弹的射手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