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上) 序幕

在几所志愿校的名字旁边,排列着让人不舒服的字母。不就是“D”,不就是“E”,就是绝有“A”或“B”。

全国模拟考试的判定表。

从早就翻覆了几回了,不内容是不变的。着展示着无论何不算漂亮的结果的纸片,风间信二一声忧郁的叹息。

那场模拟考试考不的理由他很清楚。

英语,记住的语法构一接一。世界史,认不回的古代南史了一堆。古文,什不,偏偏了《源氏物语》。

特别是源氏物语!不不理解那,一千年前的恋爱至主义的轻薄女人写的妄——人渣男的推倒史什的(==),决定活在现代的年轻人的人生啊!……信二痛切着。

不不不,就算憎恨世是的。结果就是一切。模拟考试的结果就是很糟糕。

明明已经了高三的一月份。中测验就在星期了。

态很严重。

“不行了……”

他判定表翻放在桌,郁的目光环视教室。

午休中的三年级四班,总觉飘荡着一股紧张的气氛。有人了考试在拼命功,有人习累了在打盹儿。信二参加了同一场模拟考试的一群女生,正相互打探着结果。极少一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