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上) 1.暴风雨之前

埃德蒙·马洛爵士不不与父亲进行决。

无论是“秘银”的创始人一。

是已经消亡的那联合议的议长。

又或是几十年,一直被欺骗的儿子——

连护卫带,埃德蒙独驾驶着车子。握着在二手车行购买的锈迹斑斑的丰田车的方向盘,从伦敦往西四。穿与威尔士的国境附近的]赫福德郡,再向北行车一半。

他已经打算将近一年的潜伏生活结束掉了。

在雨淅沥飘落的空,路穿透荒凉的牧草伸向远方。不久,一村庄渐渐现在视野中。

次访已经隔了38年。

就算此,村庄的模,他少年代的记忆相比依有太的差别。

一直是。从前始就从未改变。那些双手的手指就数完的民居,100年前——不,是300年前一,寂静无声耸立在一。

村边有古老的教。

前一。有任何一点变化。

埃德蒙停了车。

他穿便宜的派克衣(parka),将勃朗宁(Browning)手枪塞进口袋,径直走向教堂旁的一座砖砌屋。通往屋的路泥泞不堪,使他的脚步愈沉重。

口袋中的9mm手枪的感触。一扎一扎刺痛着他脸颊的雨滴。

无论哪一,十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