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上) 2.漫长的别离

“丹努子”的补给据点,是在菲律宾群岛的一角等待的集装箱运货船“巴尼·沃莱尔”号。是前,往西伯利亚的扬斯克11途中,宗介他的直升机临停靠进行补给的伪装商船。

丹努子藏在7000岛屿中的一名叫塔加普尔安(Tagapul-an)的无人岛与“巴尼·沃莱尔”号间的形式停泊着。水深不足,又有岛造的湍流,绝不是理的补给位置,是逃避国海军“汞合金”雷达的不已的选择。因在补给中让ECS保持运转,生故的危险反更。

宗介在“丹努子”侧的飞行甲板帮忙进行物资接,正在确认AS头部机关枪使的12.7mm弹的弹药箱数量。

“宗介。”

将便携式终端机夹在腋,毛搭话了。

“弄完的话,拜托你点那边的76mm弹。是你的吧?”

“明白了。”

宗介的“烈焰魔剑”使奥托·梅拉拉社制的“拳师(Boer)2”散弹炮。所弹药是AS说属相口径的76mm炮弹。“强弩”那候所的旧“拳师”——的是57mm弹——就不驾驭闻名,“拳师2”却比它变本加厉更难。不,武器是,就在近距离战斗中挥猛烈的冲击力。

“哎,不我觉不了那啦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暴风雨之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