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上) 3.Pale Horse

敌舰改变了航向。

将拖曳声纳摆在“丹努子”几乎直角的位置,是打算采集更加细致的声音数据吧。无论何,敌人已经注意了己方的存在。

“解调噪音(DEMON)呢?”

『捕捉了。现在正在分析中……』

由双方接近,方提高了速度,候差不已经收集充分的声音数据了。凭一声纳员德吉勒尼的本,马就判明了敌舰的舰名。

『……了。是“阿什维尔”(Asheville)。』

SSN-758“阿什维尔”。根据周获的最新数据,舰长是霍根中校。虽亲眼见,但是拥有相色经历的人。遇任何的挫折。两孩子的父亲。按预定很快转坐办公室了。深爱人,深爱海军,相信着祖国的正义一直不断献身的他的生涯中,接就加苦涩的一笔了。

“丹努”的声纳接着又探测了像是其他舰船的声源。不预料。有另外3艘藏在附近。潜艇共计4艘。水舰艇——恐怕是反潜护卫舰吧,有两艘。空中有两架反潜直升机。

不仅仅是些军的普通兵器。有复数的更型的,类似“船舶”的痕迹在水中潜伏着。恐怕有5艘。就是“海怪”了吧。

“真称热烈欢迎呢。那,一手您打算何?”

“华丽一点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漫长的别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