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下) 3.Pale Horse(承前)

正埋头进行最的业,就感外部控制室的花板轻轻震动,旁边的支柱轻微的吱嘎声。

是面生了战斗吧。

虽很远,是传了。

已经接与敌人始战的报告了。建设TARTAROS的空洞,稍微一丁点的炮击连晃不让它晃一,所什担的。装置的基设了减震装置,误差应该控制在容许范围内才。

爆炸的震动消失,屋又再次剩了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外面有人敲门。简单应了一句“请进。”

进的是雷纳德。

“进展何?”

“马就了。”

眼睛有离屏幕,敲打键盘的手指有停止,说。

“是说赶快点比较吗?”

“你像已经足够赶快的了,儿再说‘赶紧’类的,有点儿丢人不是。”

雷纳德的声音中带着几分嘲。

“敌人登陆了。‘巨兽’全灭了哦。虽有一台,是挺厉害的。”

“啊啊。据说是‘强弩’的继机。”

“是AR-8。像是叫‘烈焰魔剑’吧。”

就是由那台继机“秘银”余党一直处瞎折腾,才导致了现在的不由。那台机体究竟是谁在驾驶——不知何,产生不了兴趣。

“挡不住吗?”

“我挡的。”

雷纳德毫无由冒一句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