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下) 4.恋人的两难

“丹努子”已受了濒死的重伤。

右舷的两方,左舷的一方已经受了损伤。

右舷的一处是短鱼雷的直击。右舷前方的水密舱。就在机库甲板的紧旁边。浸水无法停止,就算沉浮箱中的水尽排干净,无法维持住潜艇的姿势。机关部生了巨的火灾。动灭火装置已无法跟,手动灭火的人手早就不复存在。

因是的巨躯,的构造,所才现在又沉。是已经差不极限了。

『ADSLMM启动。命中M18!』

最的“海怪”落入了陷阱。

给已经既无法高速航行,无法潜入深海的“丹努子”致命一击接近的敌人,冲进了先布设的航水雷的攻击范围。

远处生爆炸。首席声纳员宣告了“海怪”的击毁。

但是有一人安长一口气。潜艇已经进入了一组攻击态势。目标是利达岛,一水的水门。那是通往基的船坞的,水的入口。现在被坚固的合金钢制的护栏封死了。

沾满血迹的纱布压着侧头部,泰莎令。

“全弹!”

“是,全弹!”

5鱼雷一被了。鱼雷管中的一支,已经受损伤无法再了。重新编程的两颗鱼雷先导,有间差爆。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Pale Horse(承前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