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下) 尾声

弗吉尼亚州朴茨茅斯郊外

两座坟墓旁,了一崭新的墓碑。

雷纳德·泰斯塔罗沙。祈望正确世界者。长眠此。

不,有的就有墓碑已。他的遗体,由那场核爆炸,已经化了西太平洋的尘埃。

被葬在母亲身边,他概不情愿吧。

是是应该做。果的话,希望他说说话。紧挨着概很难受,所给他挑了隔着父亲的位置。

就了吧。虽不知是几十年,但己是打算总有一安眠此处的。那候,再四人庭议吧。

完全解或许很难。是应该相信,救赎终有一日降临。

“吧?”

泰莎低声问。墓碑沉默答。回响在四周的,有风声鸟的啼鸣。

站身,离了三人的墓碑。

有两名男子在等着。

一是马度卡斯。灰色的西装打扮。或许是额角留了伤痕的缘故,总觉冷冰冰的印象比前减轻了一些。不取代倒是产生了一奇妙的凶恶感。

另一是杰罗姆·博塔提督。曾经的“秘银”战部长。由“汞合金”的攻击被连同本部一炸飞,一直生死不明。听说他受了重伤是真的,在经历了半年的疗养康复,一直在秘密进行重建组织的准备。

“已经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人类的证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