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永远地,Stand By Me(下) 后记

此记包含剧透。喜欢先记的人请注意。

真的、真的是让各位久等了。实在非常抱歉。说什拖久……哎呀,是一打话匣子就变盛的诉苦了,所就先不说了吧(汗)。

那长达12年的漫长旅途,总算是结束了。

我买了两瓶FMP始的98年的红酒(拉度酒庄的。价格嘛……相那啥),一瓶留给己,另外一瓶送给了四季老师。送附加了“请在插图工完打”的留言,己知是不合身份的举动,不偶尔做一做不错嘛。

毕竟是12年间,一直两人三脚坚持的品。有资格享受滋味的就有我己四季老师(笑)。虽受了很其他人的照顾,两瓶是有我两才拿!

是呢,者校完了,我正一边享受着刚刚打的红酒,一边吃着四季老师回礼送的味死的奶酪,写着篇记。

嗯,就是边喝边写啦。

就在有快递门。卷的品送了。哦——。带子写着“园军动戏的最高峰终完结!”。最高峰……?不,我己是不太知啦,不稍微写夸张点儿正合适哦。十分感谢。编辑先生。

顺带一提本书卷合做的话,变一本很难读般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