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二 提不起劲的二出局满垒 阿米格船长和金色的每一天

达那,需花点间。

某连休前的星期四。(翻译注:连休是日本规定的短期休假,一般3~5。)

6节课结束,相良宗介从校飞奔,前往处同一市内的调布机场,闷声不响、不任何解释就登飞机公司准备的塞斯纳机(翻译注:是国a轻型飞机公司的名称。),匆匆忙忙飞。

塞斯纳机持续飞向南方,在太平洋飞行。

差不2达八丈岛的型机场。绷着脸、保持沉默的高中生什此频繁光顾八丈岛——中年的驾驶员有问的打算。宗介未任何说明。

实际宗介并非八丈岛有。他不是换乘等在那的另一架螺旋桨飞机。

那架飞机的驾驶员宗介微微敬了礼,说:

“今条件很,中士。气晴朗、风很。”

“噢。吧。”

宗介在客舱内校制服,回答驾驶员。

双涡轮螺旋桨机从外观非常古老,似乎已经使了20年;内部则完全不同。引擎航行装置已经换了全新的,500km/h的速度飞行。外部坚固的结构在暴风雨中不问题。

从被黄昏染色、始进入黑状态的机场飞,飞向更南面。航程3半。在段间内,宗介数业完了。

头满的星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inderellapanic!灰姑娘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