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二 提不起劲的二出局满垒 妥协无效的人质

妥协无效的人质

幽暗的仓库中——一名手持步枪的黑衣男子现在窗。

“…………!”

敌人的枪口朝向。相良宗介迅速做反应,向敌人一连了三枪。黑衣男子的口头部喷血柱,松了握住步枪的手倒身亡。

紧接着,从排放在墙边的汽油桶,又跳一手持机关枪的男人。

枪!是三连。敌人场气绝身亡。接着又现了一步枪手。宗介将枪口朝向新的敌人——

‘Reload’

扣了扳机,但是却有子弹!在他愕的瞬间,敌人的枪口冒了火光。

“呜……!”

‘Reload’

视线被染一片鲜红。所幸并非致命伤,战斗。在段间内,敌人的同伴已接连现。他必须快点打倒那些人……

‘Reload’

枪不行。

丢的蓝色手枪,宗介掏腰枪套中那爱的九厘米动手枪,随即迅雷不及掩耳的利落动,将黑色的枪口朝向敌人——

“死吧。”

‘Relo——’

砰砰!砰砰砰砰砰砰!

眼花缭乱的火舌及冷酷的枪声。画面中的黑衣人全被铅弹贯穿了。

游乐中的客人停了手的动,怔怔望着店的一角落。

那有一架弹痕累累,荧幕火花四迸的机台,一身穿立领制服、举着手枪昂挺立的高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米格船长和金色的每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