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二 提不起劲的二出局满垒 空转的午休时光

全金属狂潮说短篇集——空转的午休光跟一篇短篇《搞的火的战吼》一同属《惊爆危机》丛书系列4〈提不勁的二局滿壘?〉譯者是章澤儀(台灣),是者早期的品了,必在动画二季中,但我是觉文字的表达比动画的详细。人感觉,果在完说再动画,文字与图象的结合有更的体……

不说了,那就让我重温一此短篇吧!声明:该说台湾角川工人员翻译,严禁未经版单位许商业途,不提倡人进行的PDF,TT等电子说制,请支持正版说的购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正文]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篇说—空转的午休光

“吾背子将谴夜更晓露濡湿我襟。”

是万叶集的短歌。

着古典文讲义的一行,相良宗介正抱头苦思。

绷紧的表情挂着一滴汗,紧抿的嘴因焦躁抖动。课间的嬉闹声一点传进他的耳。

(搞不懂……)

“吾背子——”是指背背着孩子吗?那,首诗的者是背背着一受伤的孩子?

是那孩“将谴”又是什?

说“”,就让人太平洋战争中的超弩级战舰。所他将伤者送战舰……怎是战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妥协无效的人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