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二 提不起劲的二出局满垒 天杀的致命武器

[★短篇说翻译★]杀的致命武器同是属《惊爆危机》丛书系列4〈提不勁的二局滿壘?〉譯者:章澤儀(台灣)不同的是我的次化身‘巫女’了耶!宗介你竟…………无语~~是吧。声明:该说台湾角川工人员翻译,严禁未经版单位许商业途,不提倡人进行的PDF,TT等电子说制,请支持正版说的购买.连神圣的神社传了瘟神的枪响!?

中却浮现了不祥的预感?

装扮巫女的模精神抖擞打工的

除旧布新的贺岁节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篇说—〈杀的致命武器〉

在毫无装饰的客厅板,摆放着排的枪械。

些枪械从巴掌的手枪,重达五十八公斤的重机关枪有。放眼望,码有五十挺。

他全部归相良宗介所有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依旧挂着一张向紧抿的嘴,宗介绷着脸独分解着那些枪支,他几乎从未像正规且全面的清洁己的枪支,因绝数是他平常根本不的——有些是战友的遗物,有些则是买了才现不预期,或破坏太强机使等。

话说回,不论何,些枪彻底的扫除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空转的午休时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