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二 提不起劲的二出局满垒 搞得过火的战吼

我……底做错了什?”

说话的男生正哭丧着脸,语调凄楚脆弱,他却有着一副不相称的壮硕体格.那厚实的肌甚至几乎撑破生服的立领。

他求助的眼神,望向前面一名端坐在办公室桌前的中年女士。

“校长我社团……一向非常循规蹈矩的.请您相信我,真的。”

“我知。”

校长沉重的声音回答。

“那什我‘废社’呢?我从有给任何人添麻烦啊?不管是修缮社团办公室,或是整备操场.甚至是照顾那些爱的兔子……”

“我明白。”

“我陪本的童玩,独居老人访问……”

“很值嘉许。”

“此外做了很很慈善活动。是,什?我究竟犯了什失?求求您告诉我。”

他乞求似的说。

“那我就告诉你吧。”

校长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:

“因你是橄榄球社啊。”——

空闲的课.点是生的办公室。

生的副长千鸟双手支着脸颊,正痴痴的望着一台旧款的晶电视。仍一往常的穿着制服,及腰的黑系着红色蝴蝶结。

电视正在重播一很久前的青春剧。

画面有一群年轻人含泪站在晚霞满的海岸边。他的型老土的让人了就受不了,身则穿着橄榄球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杀的致命武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