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三 无法自鸣得意的三冠王 猫和小猫的R&R

[短篇说翻译]猫猫的R&R,0606完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久更新了头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猫与猫的R&R】

那一,泰莎格外忙碌。身极密的高科技佣兵部队“秘银”的校,又是水陆两战队总指挥官的——泰蕾莎·泰斯塔罗沙,位数百名队员的顶端。在繁忙中度每一是理所应的,但是,那一细繁琐的工是有些分了。一一列举的话——

早晨,监督强袭登陆潜水艇“拓雅哈·狄·戴娜恩”的整备,并处理船员送的山一的求书报告书。正了舰内格纳库的动灭火系统无法所希望的一般良运着急,又了变扭力螺旋桨的金属疲劳预一正在增加感失望,厨房又说“增设两台电炉子,所找人给弄配电盘啦”唠叨完,又让憋了一肚子火。

白,是“秘银”的战部长·博塔提督通卫星通信商量各项宜。了东中国海(请忽略国名)的火药味儿逐渐变浓忧忡忡,又就部队的AS损失很件被冷嘲热讽一番,“差不该回我边儿了吧”提案,每次一般,很辛苦拒绝掉了。

傍晚,就水陆两战的高等战术,与数名将校再次进行探讨。“狄·戴娜恩”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无旁骛的跟监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