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三 无法自鸣得意的三冠王 擦肩而过的敌意

千鸟斜视着手表。

12点28分。着数字盘的秒针缓缓前进,即使离午休差那一点,教室仍在课。站在讲台的现代国语老师,不知何十分热切讲述着海的奇异民俗宗教。

“就是,巫毒是一生活风格,是脉脉相传的生活智慧呢!一般说的活尸,不是电影制造的虚构影像。”

就在三分钟前,应该是讲着关夏目漱石的生涯。

那话锋什一转提活尸?

(真是的,果离题程度,不快点给我结束啦……)

充满杀气的视线瞪向老师,但方并有注意。

听见从走廊传,窸窸窣窣的话与脚步声。那是提早课的其他班级生,其中有不少跷课偷溜的伙。

(唔,不了……)

端庄清丽的精致脸庞,添了一股焦躁。

在有供应营养午餐的阵代高中,午休间有一间面包店前进行外卖,那就是位站前商店街的“花丸面包”。

味挺不错。披萨面包、乐面包、有炒面卷等,不论哪是合格的味,唯一例外的,就是量滞销的面包卷。

有带便的生,一午休间就杀外卖店,才正是一群活尸的最佳写照。且晚那一点赶,等待着他的便是悲惨的命运。

一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猫和小猫的R&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