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三 无法自鸣得意的三冠王 强迫推销的恋物癖

“影印机的法?”

某午休间。在教室内吃着菠萝面包的千鸟,露一脸惊讶的表情。

“是的,请告诉我使方法。”

拜托件的人是同班的相良宗介。他的脸挂着一贯的严谨,嘴紧抿,眉间紧蹙,就直视着。

由的突觉口啃咬面包有些不意思,便抬右手遮住嘴巴。

“嗯……是问题啦,你印什?”

“在校内分的传单。最近市内有色狼频繁,警告并提供应方式。”

听,真诚内感动着。

“哦?难你做帮助他人的行动呢!”

“那,因是我的工。”

他被任命生中执掌不明的“安全保障问题顾问?生长副官”一职。虽实际是劳动身体的跑腿,但总是拼全力达付给他的任务。

“呢?什色狼呀?是怎的伙?”

“写在。”

在奇祟问,宗介拿一份文件。是他准备送的传单原稿。

生通告机密(阅毕焚毁)

一二O四一OZULU

文=生长副官(安全保障问题顾问)

受文=全校生

一、周末,区内生伤害未遂件,并从其它八校确认了九件的报告。

二、本校已确认遭遇“色狼”报告七件。犯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擦肩而过的敌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