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三 无法自鸣得意的三冠王 雄辩无敌的肖像画

一股濒临爆的热情,使阵代高中术科老师水星庵的笔尖战战兢兢颤抖着。

蓬乱略长的头及不修边幅的胡渣,与其说是老师,不说像是音乐。

正着他的亚麻画布渲染着五颜六色的颜料。雪般的白与薄墨色、宁静的月光蓝,虽几乎是寒色系,却散溢着不思议的明朗与温暖感。

描绘在画布的,是一位女的立姿。

印象中的轮廓已经描绘,但是——

“……不行啊…”

水星低叹。

“…不行啊!不行不行不行不行(中略)不行不行不行不行不行!不~行~啊~~!”

他一边惨叫,一边将画笔与调色盘丢向一旁的玻璃柜。稀释颜料的亚麻籽油洒一是。

“啊啊……什!?什就是画不啊!……画!我的脊髓被切断了!我的灵魂正在激烈的呕吐!就像是…被污水浸泡被丢弃的梯子那啊!”

喀啦啦!!

水星庵将画布丢往墙壁,被推倒的石膏模型在术准备室的板兀旋转打滚。

画架轰倒,就连柜子的教材——石膏制的人类面型摔破了。

“啊啊……、什、!我明明已经撷取万分一‘丽’的片段,做了永久避免它其它物品混杂的完全状态防护(中略)了啊!?我无法理解!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强迫推销的恋物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