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三 无法自鸣得意的三冠王 身处黑暗的病患

是度闷热的夜晚。

公寓一微暗的空间中,餐桌立着一支蜡烛,烛火徐徐摇曳。橘红的微弱光芒,将诡异蠕动着的黑影投在房间的墙壁。

围绕餐桌坐的一男三女共四人,每人露一副凝重的表情,冒点点汗珠。

有讲述着鬼故的少女清澈水的声音,在寂静中回响着。

鬼故——

黏浊的空气,一触即的紧张与恐怖的气味充斥着室内。

“是呢……”

千鸟郁说:

“那人着‘不有’,将烧卖的盒子打了几次。结果……每次一打盖子,盒的烧卖……竟就一一的消失……最…终,十二烧卖全部从盒子消失不见了……”

端正的容颜在蜡烛的照明刻了诡异的影。围绕在餐桌旁的其中一人——稻叶瑞树喉咙咕嘟一声,吞了口水。

“呢……?”

泛青的表情,停顿了一段间。

“错……最……那人现了。消失的烧卖……那些消失的烧卖全部……黏在烧卖盒盖的内侧了……!”

咚锵锵~!仿佛水户黄门(注:日本代剧的片名)旧的进广告片头一的声音,从四面八方传回响(……的感觉)。

“讨厌……!”

“不…不啦!不~~~!”

瑞树与另一名少女——常盘恭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雄辩无敌的肖像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