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三 无法自鸣得意的三冠王 平添困扰的自杀

放的操场。

相良宗介突兀站在棒球操场的打击区。默不声紧抿着嘴,身做立领生服衬衫的装扮。不知何他手有拿着球棒,面有捕手。

宗介严厉的眼神向站在投手丘的同班男生,野寺孝太郎。他顶着有棱有角的平头,拥有结实的体格。一方不晓什有拿棒球手套,两手怀抱着像山一的球。

“喂~!啰!相良!”

“随候教。”

宗介应声。野寺先深呼吸,接着将两手怀抱的球全一仍往空。

一刻——

宗介从腰的枪套中拔漆黑的动手枪,枪口准了野寺头部的方。

瞄准,通抛物线顶点的六球目标。

砰、砰砰砰、砰砰!

子弹,全部的球在空中炸。橡胶支离破碎飘落表。场景,约八名左右的男生齐声赞叹。

“喔喔~~厉害!”

“是全部吗?全部!?”

“我赢了。拿,三百圆!”

“恶……至少打偏一嘛!”

生兴高采烈。从投球板走的野寺,向频频点头的宗介持有的手枪。

“威力真呢,是怎改造的?”

“内部加装雷装置,刚才并有使。其它就是换掉磨损的零件罢了。”

宗介平静回答,并将枪收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身处黑暗的病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