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四 不能同情的四面楚歌 无垢的回忆

似曾相识的校舍。

似曾相识的走廊。

窗外的景色己的校非常相像。

再怎说——在别人的校走着,根本就不镇定。

某星期五的午,千鸟相良宗介现在邻市的驹冈园中。身生的一员,他是摩区高校治联络——通称“连”的情。

连主40所西东京高中生构。

各校派的代表面、谈谈那、互相帮助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……是理念的不明组织。

连正在企画月进行一泊两日的合宿旅行。今他是面商谈的。

“啊~镇定不啊……”

在走向驹冈园生办公室的路,轻声着牢。

平一穿着阵代高中的校服。白色的装蓝色的短裙,素色主的制服中红色的蝴蝶结饰物了富有魅力的特征。

是在区域内的女孩子中相有名且受欢迎的制服,在书本杂志有介绍。10年前采设计的次年参加阵代入考试的女生就增加了5。

相的。

驹冈园的制服是异常——朴素的茶色装。领带则是无趣的暗红色。似乎因校规特别严厉,蓝色的裙子毫不例外直抵膝。

完全不体现生风采的设计被其他校的生嘲讽“插花的蟑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添困扰的自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