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四 不能同情的四面楚歌 海岸香味的知更鸟

相良宗介绷着脸、仔细盯着在放、送生室的疑的宅急便。

一往常毫无变化。

散疑惑的眼神,像是在面一洞一,一~~~直观察着。

读了宅急便的标签,现寄送人是‘熊本县立麻留中。台空岛分校’。听了不的校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包是泡苯乙烯制,概就像的鞋盒一。手拿着,意外觉沉重。手有着就像沉入水中的感觉。一东西送生,就宗介所知是一次。

在房间内,又是有他一人。

轻率封是危险的。在箱子的中间,无法保证有强力的二混合式的体炸药。

(接、该怎做呢……?)

确实的方法是,运校园庭院中安全的方、远离所有人,一人进行检查。

钻子钻一洞,中间插入纤维镜。确认是炸弹的很高,就外部爆破处理。

,果炸弹的伙很狡猾的话,程度的检查是危险的。

(是的,果、我……)

往箱子中央施予压力,果中的内容物有意外是空的话,箱中气压往压,就引爆破反应──砰锵!是果有炭酸饮料及铝箔包、随手的电子零件及药品,就简单制的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人的潜入任务目录+书签-->